想飞的鱼

喜欢纯粹的生活,,享受分享的生活点滴、爱虚无缥缈的感觉、、、想一直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,干自己想干的事情,我承认我不想长大。。

第一次读到小王子这本书是5年级的时候,,从一堆破旧的书堆里翻到的,当时不太能看得懂其中深意,但是莫名的就很喜欢,,说到小王子,当时还从书堆里找到了一本几何论的书,看的很入迷,,很喜欢里面的题目,,一点也不枯燥,反而很有趣哦,可惜我的数学怎么不好了,哎。还有一本马克思哲学论,也很感兴趣,很好奇他们的辩证思维,考虑事物的特别方式,那是第一次接触哲学,,也导致我现在也是喜欢的,在我的周围,可能没几个人会喜欢哲学吧,哈哈。。。。

LOFTER官方博客:

NAME---行---

LOFTERhttp://hyxin.lofter.com/

常用标签:插画  涂鸦  原画

为什么我们的生活焦虑而忙碌?忙于工作,忙于赚钱,忙于生活,忙于娱乐;没有时间练习用口水吹泡泡,没有时间倾听路边二胡的声音,没有时间问问路边低着头的小孩在想什么,没有时间去区分清晨的风与傍晚的风的味道不同。倘若不明白真正追寻的是什么,我们将始终活在别人的期待和世俗的评价中,所得到的赞赏也是短暂而空虚的。而真正的荣耀不需要掌声,当我们拥有了,便可自得其乐,心中骄傲与世人无关。 

今年是 《小王子》出版的第七十周年,一本销量仅次于《圣经》的成人童话。我们终会长大,但不妨碍我们仍然相信美好。看看插画师---行---笔下的世界,是彩色的,是有光亮的,是简单而纷繁的,在无垠的黑暗和绝望中也会有一朵鲜花在开放。

暖到心花盛开:

Jessica·鱼闻樱 — 水彩风的小插画,24节气各有其美好。画笔温柔,就会有蝴蝶落在纸上。

Bearis — 有毛绒玩具般温暖的熊星人,和主播发型的短发少女陪伴,画画并不是件孤单的事。

沐知 — 少女笔下的温暖故事,如冬天的阳光般明艳而珍贵。所谓单纯,不是无知,而是历尽世事后仍愿意选择去相信最初的美好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(1)

热度(218)